王者解盘:科创加军工双龙头已经现身

  今日两市在大科技和军工等发力下冲高,随后市场趋于平淡有所回落,次新股和科创板股票表现强势,科创板福光股份一度涨逾56%,题材概念较前几天明显活跃回暖,成交量虽然稍有放大,但仍然不温不火,总体大盘赚钱效应一般,资金入场欲望不强。板块方面人脸识别和光学电子及安防等板块领涨,炭黑、铁矿石板块领跌。

  1998年以来发表的第10部国防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国防》发布,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首部综合型国防白皮书。于是早盘军工开始表现,全信股份、华胜天成、三角防务等等涨停。而福光科技也因为核心客户涵盖中国科学院及各大军工集团下属科研院所、企业而受到追捧成为科创的龙头。

  科创板的推出有望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迎来估值重构,军工行业横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重点方向,是科创板推出重点受益的行业。这个消息使得福光科技成为科创板+军工的龙头,并且有望带动军工走出难得的持续性,预计接下来还可能会有政策利好跟进,可以重点关注。

  技术上,王者这几天重点说过五分钟级别背盘已经出现,应该要展开反弹,但反弹始终没有成交量,这就注定难以展开大幅度的攻击。今天好在热点已经产生了持续性,成交量虽然还不太够,对于短线参与者来说还是可以把握热点参与。

  目前看反弹来到五分钟中枢的上轨附近遇阻回落,但回落空间较小,显示下方承接较强,预计此处展开小幅震荡整理后仍有继续上攻动力,加上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届时可能会有利好发布,操作上可考虑逢低参与。

  内参策略:6月至今21战18胜,成功率85.7%,整体涨幅高达88.4%,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购买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

  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马前炮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科创 龙头个股 涨停 王者 解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