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赛升药业加速创新药物布局

摘要
赛升药业加速创新药物布局;东方通系鲲鹏云生态伙伴;兴齐眼药股东桐实投资减持82.43万股;威海广泰收到业绩承诺补偿。

  赛升药业公告称,公司与绿竹生物签署了《技术转让合同》,合同约定绿竹生物将“人用单克隆抗体 K3、K11”项目的相关技术转让给本公司。

  东方通在官方微信称,7月23日作为鲲鹏云生态伙伴,受邀参会并参加了“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的发布。

  兴齐眼药:桐实投资累计减持公司82.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威海广泰:收到业绩承诺补偿,包括天津全华时代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87%股权,加上现金补偿155.7万元,合计价值3602万元,占公司2018年净利的15%,相关业绩承诺补偿履行完毕。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