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股东泽星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9.78%

  挖贝网7月24日消息,老百姓(603883)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泽星投资有限公司拟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5,338,680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9.78%。

  据了解,泽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85,338,68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7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股东经营发展及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3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老百姓主要通过构建营销网络从事药品及其他健康相关商品的销售,经营品类包括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养生中药、健康器材、健康食品、普通食品、个人护理品和生活用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62&stockCode=603883&announcementId=1206469556&announcementTime=2019-07-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