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力达股东耿昊拟增持公司股份 预计增持金额2000万-4000万

  挖贝网7月24日消息,飞力达(300240)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耿昊计划自2019年7月24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且不高于4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为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据了解,耿昊本次增持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8.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9.3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飞力达从事的主营业务为设计并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市场定位与业务规划设计、业务流程设计、信息系统设计、组织设计、硬件规划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310&stockCode=300240&announcementId=1206469477&announcementTime=2019-07-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