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过会:上市后将在国内建立手机工厂

  挖贝网7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6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上市委同意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据悉传音控股发行上市后,公司将在国内建立生产工厂,公司生产模式将由以外协和ODM协作生产为主变为以自行生产为主。

  在同意传音控股上市的同时,上市委也要求传音控股对下列事项进行补充披露,具体如下:

  1.请发行人进一步披露其核心技术处于国内或国际领先水平的认定情况,包括国际先进水平的定义与评价标准,有关发行人基于非洲本地化的深肤色拍照技术、硬件新材料应用创新、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和OS系统及移动互联产品服务四个方面的核心技术处于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的权威依据,以及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较的技术优势。请保荐机构发表明确核查意见。

  2.发行人主要销售业务分布于境外,境内外下属子公司众多。请发行人进一步披露:(1)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在战略规划及日常经营决策的具体分工;(2)对下属子公司有效控制的具体安排和实际运行情况。请保荐机构发表明确核查意见。

  3.请发行人进一步披露:(1)公司总体税负及其境内外分布情况;(2)境外税收政策及税负的持续稳定性情况。请保荐机构发表明确核查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