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是戏:90后孙宇晨又火了!继马云学徒、币圈贾跃亭后 再顶“首鸽巴菲特”头衔

摘要
 但“躺在医院疗养”的孙宇晨依旧拿起手中的利(wei)器(bo),与媒体各界据理力争。

  被唤作“马云学徒”、“币圈贾跃亭”的孙宇晨又火了,这次他鸽了巴菲特。

  7月23日,刚刚豪掷 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的孙宇晨表示,因不幸患上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只好推迟与股神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TRON基金也官方推特表示,各方同意在晚些时候重新安排时间。这估计是有史以来股神第一次被爽约。

  不过,对于外界而言,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孙宇晨颇为“戏精”的做法。

  有网友辣评,约饭炒一把,不约炒一把,再约再炒一把,这很孙宇晨。

  爱蹭热点孙宇晨

  众所周知,孙宇晨十分高调,频繁蹭着币圈、娱乐圈和科技圈的热点。

  无论是科学家张首晟离世,还是陈羽凡吸毒,抑或是ofo押金难退,总活跃着孙宇晨的身影。

  就在7月16日,孙宇晨再度化身义士,怒发微博称要帮小鹏汽车车主维权,承包车主起诉费1000万,以雪“何小鹏怒怼”之耻。(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曾评论,知耻而后勇本来是好事,但是不知耻而行骗招摇过市就搞笑了)

  有媒体统计,孙宇晨虽然总在微博挥金如土,但真金白银掏出去的可能只有这顿价值3000万的巴菲特午餐。

  为了刷好这波流量,孙宇晨不仅围绕这顿午餐发布微博18条,更是将自己的微博与推特页面均换成了自己与巴老的合影,还放言要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赴约。

  病床上“否认三连”

  不过,前期宣传如此充分,如今却意外爽约,难免有事出反常必有妖之嫌。

  有媒体表示,孙宇晨未能赴约或另有其由。有消息称孙宇晨取消午宴的真实原因或是其涉嫌洗钱和非法集资而被biankong。

  但“躺在医院疗养”的孙宇晨依旧拿起手中的利(wei)器(bo),与媒体各界据理力争。孙宇晨更博三连否认,网传对话图片均不属实;网传非法集资均不属实;网传洗钱均不属实。最后还不忘在“陈情表”上为自己的“陪我APP”和“波场协议”做宣传,实乃营销小王子。

  过于高调的孙宇晨也引来不少大佬的反感。

  熊猫资本合伙人李论在朋友圈发文称,“孙宇晨强拍巴菲特,是把中国人的脸丢到国际上去了,无疑给全世界传达非常错误的信息,进一步丑化了中国人的价值观”。

  繁星集团CEO刘洋则称孙宇晨是个智商、情商极高的骗子。

关键词阅读:孙宇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