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潜能恒信暴涨逻辑解读

  潜能恒信是目前科创板之外涨幅最大的品种,截止到今天已经6板,看了下近期的消息,基本上可以理解资金炒作的逻辑:

  1.2019年7月16日潜能恒信刊登巨潮资讯网上《关于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潜能恒信拟与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山东海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拟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但双方后续的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07月14日09:08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两专利获批,破解可燃冰开采难题

  据青岛日报7月14日报道称,日前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两项关于天然气水合物(俗称可燃冰)开采方法的专利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为下一步可燃冰的开发提供了新思路。

  3.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认同潜能恒信油气勘探开发技术优势及转型发展战略,看好潜能恒信未来发展前景,将以多种形式入股潜能恒信,实现国企民营企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不排除未来三个月内存在控股股东向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转让部分股份的情形。

  分析:山东海洋可燃冰开采方法专利刚得到批复,这边就立马签署了战略协议,而且未来可能还会技术入股。

  假如山东海洋新技术能实现规模化,那么就可能引发能源革命,新技术+战略协议=技术革命,所以,潜能恒信被爆炒也就不奇怪。

  市场向来就喜欢炒作这种非常具有想象力的东西,虽然不明白到底能不能实现,但是就是觉得非常厉害。

  潜能恒信在13年的时候也曾经遭遇类似的爆炒,当时公司旗下智慧能源和中海油签订合作协议,并且具有一块油田100%勘探收益和49%开采权益,然后这个合同之后,股价在短期之内上涨了接近3倍。

  当时合同签订上市公司都不知道能带来多少收益,但是市场呢,却发挥了其无尽的想象力。地下有多少能源,因为各种因素是无法探明的,可能花了很大的代价一无所获,但是也可能投资了几千万最终是一个上百亿的油田,当具备了以上想象力之后,加上炒作资金的介入,股价一飞冲天不是梦,你不相信公司赚钱吧,那么股价就继续飞,飞到你不得不信为止。

  14年的乐视网生态圈当时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当年你不知道生态圈是什么,那么是要被人鄙视的,你不知道生态圈,那么乐视网这种大牛股你是无缘的,然而对上市公司来讲,不管你的饼多圆多大,最终还是要体现到业绩上,截止到目前乐视网只有1元,面临退市,回头看,当年觉得自己看懂生态圈的人也最终是个笑话。

  如今的潜能恒信,想象力已经无穷大,但未来能走多远,还是业绩说了算!!

  近期沐阳净值整体拉升30%以上,荣登网站战神榜第一!!

  7.3日-12日几乎满仓持有卓圣微,大赚21%。

  7.15日接近重仓进入卓圣微和中国卫通,17日卖出,均获利10%以上,内参净值更上一层楼

  近期指数大跌4%,个股更是动不动核按钮,亏损20%以上的资金多的是,在这种背景下沐阳实现了大赚,逆势炒股看沐阳,趁现在还在活动中,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沐阳内参的订阅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actm/mid-year-index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恒信 潜能 可燃冰 战略合作协议 沐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