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2019年上半年盈利3838万 同比增长271%

  挖贝网7月23日,红宝丽(00216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522.7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7.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75%。

  本期由于原材料价格同比下降以致产品价格下调营业收入有所减少,而上年同期原辅材料价格处于高位。同时,公司加强管控,采取技术降本增效措施,再加上生产用原辅材料价格回落因素,产品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产品综合毛利率上升,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379,879.55万元,比年初增加4.48%。主要为泰兴基地环氧丙烷项目支出和DCP项目建设投入,在建工程较年初增加18,665.24万元。公司持续加强对资产管理和资金运用效率管理,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质量较好。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系列产品,以及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等新兴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硬泡组合聚醚和异丙醇胺系列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在99%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