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物流拟花不低于3亿回购公司股份 30%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挖贝网7月23日,广汇物流(60060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用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回购公司股份。

  公司显示,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其中: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拟使用资金2.1亿元-3.5亿元,占回购资金总额的70%;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为0.9亿元-1.5亿元,占回购资金总额的30%。

  本次回购股份总数的70%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在发布回购结果公告12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回购股份总数的30%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如公司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则公司回购的全部股份将予以出售。

  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6.6元/股(含),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根据回购股份用途不同,本次回购期限分别不超过3个月和12个月。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316,512.8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38,008.2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