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科创板首秀中小创为何大跌?

  今日市场在科创板上市交易的背景下出现快速探底,虽然临近中午一度有所回升,但市场弱势明显,题材概念萎靡,个股普遍下跌,40余只个股跌停,盘中除了科创板冲高回外,没有任何热点表现,因此大盘午后再次探底。总体市场亏钱效应明显。板块方面计算机硬件稍强、农业和稀土磁材板块领跌。

  科创板今天正式交易,它们的分时图跟创业板上市第一天个股走势,极为相似,同样的临近午盘新高,下午持续回落,由于科创板的巨震活跃,抽血效应明显,今天流动性匮乏的小票超过40家集体跌停,接下来科创板如果继续大换手巨幅震荡,则小票流动性不会得到改善,关注科创板冲高回落后,会不会有资金回流主板吧。总之,现在市场巨幅动荡,指数虽然风险不大,但个股因为流动性而出现的风险不小,多看少动为宜。

  技术上,今天创下五分钟级别调整的新低2879点,按理说这可能会形成五分钟级别盘整背弛而展开反弹的,但目前市场的所有焦点都放到了科创板上,主板市场一片死气沉沉,根本没有人有入场交易的欲望,那就不要指望这个反弹能有多大的力度,只有科创的热情释放后,出现新的因素剌激市场重新放量并且出现具备有号召力的题材时,才有机会展开较大力度的反弹。

  所以,目前仍然是多看少动的行情,注意管住手,耐心等待流动性风险释放后的机会。

  内参策略:6月至今21战18胜,成功率85.7%,整体涨幅高达88.4%,今日市场大跌,君子不立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内参几乎全线清仓控制风险,等大盘止跌又是我们进场抄底的机会。

  一季度王者内参整体收益129%遥遥领先,二季度大盘大跌400点,王者依然以55.1%的收益继续领跑。最新一期战神榜王者再次上榜,连续十次战神榜八次上榜,其中六次登顶。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购买349期集结号和王者一起抄底,预售中 涨停集结号349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

  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马前炮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科创 王者 涨停 龙头个股 解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