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王”安集科技最高溢价超520%,换手率超80%

  挖贝网消息科创板上市新股安集科技开盘后报价152元/股,相较于发行价上涨112.81%。开盘后,股价短时回落,再度开启拉升模式,早盘冲击到了两次临时停牌后,达到最高价243.20元/股,溢出发行价520.57%。目前公司股价涨幅在科创板首批上市交易公司中最高。

  截止14点23分,安集科技股价在略有回落,交易换手率已经超80% ,成交量突破14.5亿元。

  安集科技总股本为 4153万,其中本次上市流通股为1157万,占总股本的21.79%。

  2019年上半年未经审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利润为3439.88万元,同比增长120.36%;归母净利润为2925.53万元,同比增长85.62%;扣非净利润1615.46万元,同比微增6.92%。对于当期,公司经营同比向好,安集科技表示:一方面是经营毛利率有所增加,另一方面是政府给予了较高的补助金。

  安集科技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装封领域。最近三年,公司主营业务占比均超9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