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科技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 7月22日消息,千方科技(002373)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北京建信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芜湖建信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732,51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了解,建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2,155,228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82%;建信鼎信持有公司股份61,891,20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4.16%。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经营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建信投资、建信鼎信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千方科技主要从事智慧交通和智能安防业务,提供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智慧交通体系,以及全谱系视频前端+人工智能后台为基础的智能安防体系的产品、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088&stockCode=002373&announcementId=1206465922&announcementTime=2019-07-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