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股权投资峰会暨项目交流会(上海)

  2018年前11月,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资本管理量超9.8万亿,新募集的基金为4071只,募资总额为1.15万亿,投资数量为9773起,投资总额为1.03万亿,退出总数为2674笔,IPO退出数量为839笔。股权投资更专注于发掘企业的潜在价值并提供专业化的管理方式,对于加快发展完善金融市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在股权投资市场,流动性问题将越来越严峻,行业洗牌在即。股权投资行业需要抛却浮躁、锻炼修能,在价值挖掘上蓄势,最终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

  有报告显示,全球PE上半年基金募集数量创下6年最低值。国内股权投资市场同样寒气逼人,仅VC/PE募资规模较2017年就下降了一半有余,大批项目更是因无法获得后续融资而销声匿迹,估值见顶,风口稍退,行业洗牌在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唯有回归价值投资,VC/PE才能有望迎回LP的青睐。股权投资作为一种抗高风险投资方式,可以覆盖更广的投资领域,支持企业的技术创新。持续繁荣的私募基金行业在监管政策与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的影响下,遇到了瓶颈期。全球经济和资产价格下行,资产保值和流动性问题成为关键词。

  本次峰会由股权投资联盟、中国国际资讯集团主办、亚伯拉罕供应链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巴克豪斯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十缘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孝育(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苏州华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信荟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股权投资峰会暨项目交流会将于2019年8月27-28日在上海隆重举办。

关键词阅读: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