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海通证券业绩快报:1-6月净利润55.23亿元 同比增长82.22%;长城汽车: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58.6% 下调全年销量目标;雪峰科技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85万元 同比增长近五倍……

  中船科技:拟转让长兴岛土地 评估值1.18亿元

  中船科技公告,公司拟将长兴岛生产基地内15.55万平方米的土地,通过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江南重工有限公司,上述土地资产评估值1.18亿元,增值率328%。江南重工有限公司系公司股东江南造船之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此次交易将对公司2019年利润产生较大积极影响。

  辅仁药业收问询函:要说明未能按期划转现金分红款的具体原因

  辅仁药业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核实并说明未能按期划转现金分红款项的具体原因,并向投资者充分揭示有关风险。要求公司应当尽快做好相关资金安排,明确后续权益分派的具体时间,及时对外披露,并做好投资者的说明解释工作。

  江苏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4.88%

  江苏银行发布业绩快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增长27.29%;净利为78.71亿元,同比增长14.88%;每股收益0.68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良贷款率1.39%,较期初持平;拨备覆盖率217.57%,较期初上升13.73个百分点。

  思源电气: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3%

  思源电气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4.12亿元,同比增长37.71%;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42.78%;每股收益0.25元。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合同订单4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2%;公司产品在东南亚、南美洲及欧洲市场均取得突破。

  辰欣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辰欣药业公告,公司持股25.71%的股东遵义乾鼎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2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雪峰科技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85万元 同比增长近五倍

  雪峰科技公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4.89万元左右,同比增长490.80%左右。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891.3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096.92万元左右。

  洪城水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洪城水业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冠昊生物: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冠昊生物公告,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表明控股子公司生产车间符合国家法定要求,可以满足本维莫德乳膏的批量生产,将有利于提高控股子公司生产能力,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平高电气:公司及控股股东等预中标超1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平高电气公告,日前,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二次整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2019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相关子公司及控股股东平高集团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额合计约15.44亿元。

  海通证券业绩快报:1-6月净利润55.23亿元 同比增长82.22%

  海通证券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177.17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61.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3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82.22%。

  星源材质:拟向欣旺达下属公司供应10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

  星源材质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19日与欣旺达(300207)全资孙公司欣旺达惠州动力,就采购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事宜签署《保供框架协议》,公司承诺在2019年至2023年协议期间,保证向欣旺达惠州动力供应10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该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不涉及具体交易额,保证供应量仅为预测量。

  农发种业:所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462.7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农发种业7月1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6月期间,公司所属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农发河南农化有限公司、山东中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江苏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中垦锦绣华农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相关政府补助款项共计462.75万元。

  航发动力:拟收购黎明公司、黎阳动力、南方公司

  本次重组前航发动力引入国发基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交银投资、鑫麦穗投资、中国东方、工融金投以现金及债权方式向三家标的公司黎明公司、黎阳动力、南方公司增资,国发基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交银投资、鑫麦穗投资、中国东方、工融金投合计出资65亿元。同时,中国航发以国拨资金形成的国有独享资本公积合计19.8亿元对黎明公司、黎阳动力、南方公司增资并取得其股权。增资完成后,航发动力拟分别向中国航发、国发基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交银投资、鑫麦穗投资、中国东方、工融金投以20.56元/股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黎明公司、黎阳动力、南方公司全部股权。公司股票7月22日起复牌。

  凯莱英:拟定增募资不超23亿元

  凯莱英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314万股,募资不超过23亿元,用于创新药CDMO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创新药一站式服务平台扩建项目、生物大分子创新药及制剂研发生产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东方金钰: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等进行调查

  7月18日,证监会向东方金钰控股股东兴龙实业、兴龙实业法定代表人赵宁、中国蓝田总公司及其相关人员下发了《调查通知书》。因上述股东及相关人员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上述股东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广电电气:拟收购上海ABB广电及ABB开关60%股权

  广电电气正筹划重大事项,拟现金收购上海ABB广电有限公司60%股权及上海ABB开关有限公司60%股权,此次交易可能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对上述两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40%。

  比亚迪:将与丰田合作开发电动车及动力电池

  比亚迪与丰田汽车公司于2019年7月19日签订合约,双方就联合开发电动车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车型使用丰田品牌,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双方亦将共同开发上述车型等所需的动力电池。

  浙数文化:拟5000万元认购杭州云栖创投5.7471%股权

  浙数文化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认购杭州云栖创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7471%股权。云栖基金主要投资于互联网产业(包括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及相关领域的早期项目。基金总认缴额为92,0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7月18日,基金实缴额为78,900万元人民币。

  上海临港:竞得上海自贸区两块仓储用地

  上海临港控股子公司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两地块,分别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洋山片区)9-A42-01地块,面积7.4万平方米,为仓储用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洋山片区)9-A41-02地块,面积7.8万平方米,为仓储用地。

  东方电缆:二季度至今累计中标5.2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电缆自第二季度至今累计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配网物资协议库存及输变电项目约5.23亿元,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六零:近1.2亿港元投资彩生活

  三六零拟投资彩生活。此次投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认购主体,认购彩生活配售的2295.6万股,认购价格5.22港元/股,总认购额约1.198亿港元。因公司实控人周鸿祎在彩生活担任非执行董事,此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贵州百灵:拟2.5亿元增资重庆海扶

  贵州百灵与公司参股公司重庆海扶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增资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重庆海扶投资250,000,000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重庆海扶66,604,678股股份,占重庆海扶增资后总股本的30.293%。

  光威复材:拟20亿元投建万吨碳纤维产业化项目

  光威复材拟在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万吨碳纤维产业化项目,项目拟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2000吨/年碳纤维生产线1条,建设期为2-3年。

  同仁堂:子公司三条生产线获药品GMP证书

  同仁堂子公司同仁堂科技所属制药厂收到北京市药监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涉及中药前处理生产线(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中药前处理生产线(大兴区青云店)、蜜丸生产线。

  仙琚制药:罗库溴铵注射液等一致性评价申请获受理

  仙琚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罗库溴铵注射液、非那雄胺片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罗库溴铵注射液是一种新型非去极化肌肉松弛剂。

  漳泽电力: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漳泽电力拟通过商业银行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规模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

  三友化工:拟发行不超6亿元公司债

  三友化工拟发行公司债,发行规模为不超6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调整债务结构。

  海康威视:上半年净利42.17亿元 同比微增1.67%

  海康威视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收239.23亿元,同比增长14.60%;净利润42.17亿元,同比增长1.67%;每股收益0.444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86%。

  长沙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02%

  长沙银行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58亿元,同比增长26.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2亿元,同比增长12.02%;基本每股收益0.78元。截至2019年6月末,不良贷款余额30.36亿元,不良贷款率1.29%,与年初持平。

  聚灿光电:上半年盈利777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聚灿光电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51亿元,同比增长66.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7.07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240.6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尚纬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6%

  尚纬股份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08亿元,同比增36%;净利6285万元,同比增136%;每股收益0.12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