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做多资金再次大规模进场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从技术上来看,指数受制于半年线,60均线和半年线死叉,这样的走势无论如何都不能叫我们对大盘乐观起来。

  尽管如此,在近期不少大股的表现却可圈可点,招行自7.11日以来上涨6%,太保自9日以来上涨11%,华林证券近期上涨,东方财富近期上涨11%,华林证券14%,万科A自12日以来上涨5%,而近两周以来指数却多数时间在半年线下方徘徊,不少大股和指数形成了严重背离。

  和题材股不一样,一般来讲,买入这些大股的资金主要是机构或者护盘资金,或者是外资,而这些大资金往往在一段时间的疯狂买入和卖出,能够直接影响到指数的走势,虽然从目前看指数依旧没有表现出强势的一面,但假如以上品种继续给你往上走则可能在某个阶段演变为指数爆发的重要力量,因此,我们对指数不用太悲观。

  下周科创板就要上市,前期申购抽走了市场大量的流动性,下周一随着上市,流动性紧张的问题将得到缓解,那么对二级市场应该是好事情。

  类似这种集中抽取流动性的事件09年创业板上市,14年IPO重启,如果我们去观察当时的市场,基本在上市前期指数都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随着上市,流动性释放,以及板块后期迎来爆炒,指数均有不错的表现。 所以,综合以上来分析,下周指数或许将迎来一波不错的反弹

  近期沐阳净值整体拉升30%以上,荣登网站战神榜第一!!

  7.3日-12日几乎满仓持有卓圣微,大赚21%。

  7.15日接近重仓进入卓圣微和中国卫通,17日卖出,均获利10%以上,内参净值更上一层楼

  近期指数大跌4%,个股更是动不动核按钮,亏损20%以上的资金多的是,在这种背景下沐阳实现了大赚,逆势炒股看沐阳,趁现在还在活动中,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沐阳内参的订阅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actm/mid-year-index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指数 做多 沐阳 题材股 华林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