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远投资总监钟弦辞职 聘任多名高管

  挖贝网 7月19日消息,近日科力远(600478)董事会近日收到投资总监钟弦、总经理助理陈思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思、钟弦均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职。陈思、钟弦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上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时起生效。

  张薇不再担任战略企划总监职务,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张薇为公司副总经理。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陶伟为公司副总经理。

  刘一不再担任公司运营总监,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胡鹏为公司运营总监。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陈兴为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部分高管职务调整及聘任事项是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所进行的管理职能的调整,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公司聘任张薇和陶伟为公司副总经理,胡鹏为公司运营总监,陈兴为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薇、陶伟、胡鹏和陈兴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经审阅董事会提供的上述人员的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

  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聘任张薇和陶伟为公司副总经理,胡鹏为运营总监,陈兴为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2.0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力远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商,致力于构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平台以及公共出行市场的运营推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78&stockCode=600478&announcementId=1206458975&announcementTime=2019-07-1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