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控股股东2890万质押股份变动信披违规 深交所监管关注

  7月18日,宝馨科技控股股东陈东因股权质押事项信披违规被深交所监管关注。

  2019年7月16日,宝馨科技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显示,陈东7月4日回购和解除了原质押给南京怡友贸易有限公司的宝馨科技股份28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再将上述股份质押给吉林九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对此,陈东未及时将上述事项告知宝馨科技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2.1条、第2.3条、第2.7条,以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的规定。

  深交所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宝馨科技 深交所 质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