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境外全资子公司Urbaser中标1.12亿欧元垃圾处理项目

  发布易7月18日 - 中国天楹(000035)晚间公告称,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Urbaser Environnement(以下简称“Urbaser”)收到法国垃圾管理公共单位TRIFYL的中标通知,确定Urbaser成为法国西南部Albi附近Labessière-Candeil(Tarn)的新的垃圾处理项目中标单位,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建设与运营。

  根据公告,中标项目名称为Marché Public Global de Performance pour laconstruction d’une Unité de Traitement des déchets MénagersRésiduels de TRIFYL.(TRIFYL垃圾处理项目),项目主要负责垃圾处理项目的设计、建设与运营,主要内容为MSW机械分拣单位、厌氧消化单位、RdF(垃圾衍生燃料)生产及RdF燃烧单位。项目中标金额为1.12亿欧元,包括投资的5600万欧元和5年期运营的5610万欧元。

  中国天楹表示,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Urbaser完成后,Urbaser在境外取得的又一佳绩,若本中标项目最终能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的市场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公司在项目运营上积累更多丰富的经验,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