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初露狰狞" A股周五还能有"科创板红"吗?

  周四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沪指跌1.04%,创业板指跌1.66%。大盘的跌幅并不算太大,还不能看作是真正的变盘,但今日的下跌仍具有指向性,接下来继续走弱的可能性大增。

  

  

  隔夜美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标普指数跌0.65%收光脚中阴。从日线来看,标普指数的黄昏之星信号得到进一步确认,可以说至少这应是个短线高点。而这一跌,楔形的下轨被击穿,那么理论上后面将有一波快速的下跌。这一次如果跌上一波,那么就很可能不会再是正常调整,狼很可能真的要来了。接下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美股的表现,看我们能否见证历史。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顺势下跌后维持弱势震荡,下午两点后出现一波回落创出日内新低。沪指收出光脚阴线,再度逼近周一低点,图形上已经很难看,使得这里是下跌中继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从15分钟图来看,沪指走出下跌-盘整-下跌的走势,明显还没有跌完,预计周五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去探一下2886点的。后面关注这里的支撑吧,一旦有效跌破则就像此前所说的那样,目前处于主跌浪中的概率将增加至90%。

  虽然今日指数跌幅并不大,但还是具有指向性,并且美股也进一步发出危险信号。目前空方还没有真正发力,也许是要等待一个契机,投资者应谨慎为上。下周一科创板要开板了,不知道周五能否有“科创板红”。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某队恐怕是力不从心了。不过周一的低点还是有可能撑一下,不排除周五是探底回升的走势。不过这并不重要,距离崩溃恐怕已经为时不远了……

  【相关阅读】

  继续等待A股变盘 美股再现危险信号!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市"回光返照)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美股 A股 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