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雏鹰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雏鹰: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雏鹰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9年7月5日-1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艾迪精密:因中介机构被立案调查申请中止审核定增事项

  艾迪精密公告称,公司接到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申报会计师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因在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公司向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今世缘:董监高拟减持不超过250万股 占比0.199%

  金融界网站讯 今世缘7月18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倪从春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倪从春先生计划自2019年8月9日至2020年2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5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99%。

  邦宝益智: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38.7万股 占比0.47%

  金融界网站讯 邦宝益智7月1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楷创投持有本公司21,844,480股,占公司总股本7.37%。中楷创投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87,1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7%;并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富春股份:实控人方面累计减持公司4.99%股份

  富春股份实控人缪品章及其一致行动人2月20日至7月17日期间,累计减持富春股份股份3622.63万股,占富春股份总股本的4.99%,完成于今年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后,缪品章合计直接和间接控制富春股份的股权减少至31.9%,仍为富春股份实控人。

  晶瑞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85%股份

  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2.85%的晶瑞股份股东上海祥禾、祥禾泓安,预计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32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85%。

  新宏泽:彩云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宏泽股东彩云投资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新宏泽股份不超过320万股,占新宏泽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彩云投资目前持股比例8.23%。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81%股份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宏润控股于2019年7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本次减持后,宏润控股持有公司39.22%股份。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股份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6日至7月18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479,30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

  北京文化:股东西藏金宝藏拟减持不超0.45%股份

  北京文化持股6.73%的股东西藏金宝藏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邦宝益智:股东中楷创投拟减持不超0.47%股份

  邦宝益智持股5%以上股东中楷创投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87,1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7%。

  德尔未来:董事高管减持40万股

  德尔未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姚红鹏于2019年7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598%。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