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琚制药:境外子公司拟1100万欧元于意大利购买厂房及土地

  发布易7月18日 - 仙琚制药(002332)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意大利Newchem S.P.A.(以下简称“Newchem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490.46万元)购买STAR IMMO S.R.L持有的部分厂房以及土地。

  根据公告,上述房产包括位于Via Parco del Ticino, San Martino Siccomario (PV)(意大利帕维亚地区,帕科·德尔蒂奇诺大街,即帕维亚厂区)的两处厂房及土地和位于Via Roveggia, Verona(意大利维罗纳地区,罗维吉亚大街,即维罗纳厂区)的四处厂房及土地,土地面积合计7743平方米,建筑面积合计8735.5平方米。

  据悉,Newchem公司系仙琚制药于2017年11月收购的境外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甾体和激素类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于农业、食品业、环保业、美容业、理疗业的应用研究,此次Newchem公司拟收购的房产均系其目前租赁的部分生产运营场所。

  仙琚制药表示,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Newchem公司购买目前租赁的部分厂房及土地,将有利于该公司的生产布局及长期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