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拉升翻红涨超2% 股价触底以来反弹超15%

  金融界网站7月18日讯 今日新城控股低开后于盘中拉升翻红,目前涨超2%,股价自7月12日触底以来已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区间涨幅超过15%。

  港股新城悦服务、新城发展控股小幅上涨。

  最新消息面上,据天眼查显示,新城控股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王晓松,此前为其父王振华。

  57岁的江苏地产商、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因猥亵9岁女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3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王振华之子、新城控股总裁王晓松被董事会紧急选举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代行法人职权。同时新城发展董事局主席也由王振华变更为王晓松。

  7月10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的通报,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2019年7月10日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15日,新城控股在其官方公众号上披露了2019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情况,官方披露信息显示,新城控股上半年商业开发销售签约309亿元,同比增长145%,半年度目标达成率102%;销售回笼增长142%,半年度目标达成率110%;合同净利率超年度目标1%。此外,新城控股半年度租赁总收入18.2亿元,目标达成率104.68%,同比增长99.97%,半年度利润目标达成率127.28%。上半年,商业新增土地获取21宗,吾悦广场已在国内建成118座。

关键词阅读:新城控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