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辞职 2018年薪酬49万元

  挖贝网7月18日消息,近日新华网(603888)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魏紫川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魏紫川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编辑政策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魏紫川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魏紫川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魏紫川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工作。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魏紫川税前薪酬为48.71万元。

  新华网表示董事会向魏紫川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华网是由新华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新华社构建“网上通讯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构建内外并重工作格局的重要实施单元,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代表中国网络媒体在全球媒体竞争中积极争夺国际话语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951&stockCode=603888&announcementId=1206455023&announcementTime=2019-07-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