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股份财务总监姜绍阳辞职 2018年薪酬4万元

  挖贝网7月18日消息,近日博信股份(600083)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姜绍阳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姜绍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规定,姜绍阳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姜绍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董事及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绍阳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000股。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姜绍阳税前薪酬为4.2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博信股份由市政工程业务向智能硬件及其衍生产品领域业务转型,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博信智通、博信智联开展智能硬件业务,以及全资子公司博成市政开展市政工程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3&stockCode=600083&announcementId=1206455306&announcementTime=2019-07-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