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署提升数据安全保护能力 概念股获关注(附受益股)

摘要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17日召开全国视频会议,深入部署推进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专项行动,概念股将成焦点。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17日召开全国视频会议,深入部署推进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坚持综合施策和方法创新,强化“以技管网、以技管数”,不断巩固深化数据安全治理长效机制,加快推进行业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机构认为,信息泄露、毁损、丢失等数据安全事件日益受到重视,数据保护基础设施需求刚性上升,长期利好网络安全产业。

  相关上市公司:

  同有科技:形成了以自有品牌产品为主导和核心,覆盖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容灾三大领域的业务体系;

  蓝盾股份:公司的云安全产品可对云内网络和通信安全、设备和计算安全、应用和数据安全进行防护。

关键词阅读: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