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友谊:拟向武信投资集团申请不超3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发布易7月17日 - 大连友谊(000679)晚间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主业发展资金需求,经公司与武汉信用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信投资集团”)协商,公司拟向武信投资集团申请不超过3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及关联方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上述综合授信将采用由武信投资集团或其关联方为公司及关联公司提供借款或担保,或收购公司及关联公司对外负债等方式进行,授信范围内具体使用金额、授信期限、授信利率等由各方另行签订协议约定,公司及关联公司将为综合授信项下的借款和担保提供担保及反担保措施。

  武信投资集团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对工业、商业、房地产及金融业投资;投资项目策划、投资管理咨询;房地产中介;信息咨询。该公司系大连友谊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大连友谊称,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的融资需求,将有利于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本次交易遵循了客观、公平、公允的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