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山大华特:山东大学拟转让控股股东股权 山东国投或成实控人;三一重工:上半年净利预增92%到107%;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9.51亿 同比增长26.56%;九鼎新材:实控人筹划转让部分股份 或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淳中科技:拟2500万元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淳中科技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光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武汉淳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淳源基金募集资金合计为5000万元,公司出资额为2500万元,占比50%。

  春光科技:投资建设越南生产基地

  春光科技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公司应对国际环境变化的抗风险能力,提高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拟投资435.28万美元在越南建设生产基地。

  博天环境:持股3.13%股东京都汇能拟减持不超2%

  博天环境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13%股东京都汇能拟自7月23日至10月20日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宜安科技:研发的国内首款可降解镁骨钉产品获批临床

  宜安科技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将于7月19日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如意厅)现场举行国内首款可降解镁骨钉临床启动的新闻发布会。公司研发的国内首款可降解镁骨钉产品获批临床,标志中国镁金属材料医用产业化进程取得重大进展。

  大千生态:联合体签订总投资逾25亿元PPP项目合同

  大千生态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所在的联合体签订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建设项目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为25.67亿元,公司按中标金额的40%承担施工任务。

  *ST中捷:持股8.85%的股东所持5.38%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ST中捷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85%的股东蔡开坚因涉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纠纷案,玉环市法院将于8月19日10时公开拍卖其持有的中捷资源3700万股股票(占总股本的5.38%),起拍价1.48亿元。

  杭钢股份:拟收购云数据公司并增资投建运营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

  杭钢股份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使用9.5亿元募集资金收购杭州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对其增资投资建设运营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

  中闽能源:重组拟25.39亿元收购中闽海电100%股权

  中闽能源重大资产重组拟向控股股东投资集团发行股份和可转债,购买中闽海电100%股权,交易价25.39亿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5.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业务范围将增加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投资集团承诺,如果交易于2019年度内完成,则中闽海电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总数不低于8.3亿元。

  新研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新研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嘉兴华控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股票数量不超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298,072,040 股,募集资金不超120,000万元,募资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太阳纸业:拟定增募资20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太阳纸业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太阳控股在内的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5.18亿股,募资总额不超20亿元,用于老挝120万吨造纸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拟现金认购不低于最终确定的新发行股票数量的10%。

  阳泉煤业: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20亿元

  阳泉煤业发布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股票预案,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20亿元,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其中,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已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认购合同,拟代表其发行并管理的资管产品以现金认购不超1000万股。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现金认购不超500万股。

  蓝盾股份:筹划公开发行可转债

  蓝盾股份正在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该事项目前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及相关部门审批。

  智动力:将应收债权14,000万元转作对东莞智动力增资

  智动力将应收全资子公司东莞智动力14,000万元人民币的债权转作对其的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东莞智动力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0,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公司仍然持有东莞智动力100%的股权。

  滨化股份:拟1亿元收购滨华新材料60%股权

  滨化股份拟现金收购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价1.07亿元。交易后,公司将持有滨华新材料100%的股权。

  中环股份:拟竞拍东方环晟40%股权 起拍价4.8亿元

  中环股份拟参与竞拍东方电气集团挂牌转让的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40%股权,挂牌转让起始价为4.8亿元。东方环晟从事光伏相关业务,公司目前持股比例37%。东方环晟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81亿元,净利润478.77万元。

  平潭发展:子公司中福康华拟转让湖州南浔康辉旅游开发公司49%股权

  平潭发展控股子公司中福康华拟将所持湖州南浔康辉旅游开发公司的49%股权作价14,148,430.95元转让给浙江南浔旅游公司,交易所涉资金为浙江南浔旅游公司的自有或自筹资金。

  特尔佳:全资子公司出资6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特尔佳全资子公司特尔佳信息拟与英锐芯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特尔佳信息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60%。

  高新发展:联合预中标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成都高新南区(大源片区)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成都高新南区(新川片区)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精装修及总平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施工投标报价是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控制价4.35亿元的基础上,下浮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