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拟择机增加产业发展投资项目 投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发布易7月17日 - 迪马股份(60056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增加产业发展投资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公告显示,为保证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产业市场动态,适机获取产业发展投资项目。考虑产业发展目标和资金周转情况,为保证决策的效率和时效性,公司拟择机增加产业发展投资项目。

  根据公告,本次投资项目的产业范畴包括但不限于养老、健康、文娱、应急安防、智能制造等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及延伸方向,投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拍挂、股权合作、产业园开发建设,技术及服务管理等方式。

  迪马股份表示,上述投资行为系公司战略发展及主营业务拓展所需的对外投资行为,有利于企业产城融合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