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拟6800万元参与设立合资项目公司

  发布易7月17日 - 漳州发展(00075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和福建省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化环保”)、漳州市古雷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雷建设”)作为投资方,拟与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各方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及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

  基于上述投资目的,上述投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福建省漳州福化水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记载为准),负责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福化环保以货币出资1.0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1%;水务集团以货币出资6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古雷建设以货币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

  漳州发展表示,本次全资子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参与古雷石化基地污水处理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是公司进一步深耕环保产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水务集团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