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看盘:说一个适合当前行情的操作模式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如果你认可猎鹰看盘的观点,欢迎随时留言评论,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呦!!!

  又是缩量走势,大盘还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自7月9号以来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在低温震荡,整个日线走成了庄股的样子。目前看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有望延续这种磨人走势。

  最近很多人在直播间跟我说:看大盘的走势有种想睡觉的感觉。不得不说股市走势就像两口子过日子一样,大部分时间都是平平淡淡,偶尔会有那么几天激情燃烧的时刻,则要好好珍惜了。炒股呢,也是一样,大部分时间小赚小亏,机会来了吃块大肉,行情不好,控制回撤,耐心等待。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盘面上今天的一个变化就是热点轮动越来越快,这也是我们需要警惕的,因为从一个真正的炒作周期看,初期参与炒作的不多而且有增量的资金进场,市场容易形成对于这一题材的一致性拉升,但随着参与者越来越多,资金难以增量进场,带来的结果就是换手越来越频繁,但热门个股炒到高位后,诱多和砸盘资金博弈越来越明显,因此带来的结果就是热点切换越来越快。

  目前的行情追高风险很大,但可以采取一个典型的低吸潜伏的手法,目前的行情也适合低吸,而不是追高。如:华映科技,强力新材,岱勒新材等.

  目前个股行情龙头无法打开高度,高位股接力意愿不高,但潜伏低吸,博弈反包却有多机会,具体的操作手法是:

  1、 所选个股均是当前热点或热门个股,有题材有逻辑。

  2、 所选个股股性被明显激活,持续换手放量,显示有资金关注。

  3、 涨停后第二天或第三天往往会有博弈反包的机会,注意回调靠近5日或10日均线的博弈机会。

  4、 以短线博弈的思路为主,持仓不超过3个交易日,拿的久就在犯错。

  5、 一旦出现加速拉升行情,则是获利离场的时机。

  整体看大盘目前乏善可陈,只有局部的操作机会,目前市场的炒作焦点仍是以科技股为主,但连续热炒后,今天出现了明显的出货走势,同时资金选择猪肉,军工,农业等防御题材作为避险聚集地,因此这种炒作节奏的把控就显得很关键。

  至7月18日(还有2天)订阅猎鹰看盘《强龙低吸精选策略》将会享有多重优惠:

  单月原价1288,领券立减288元, 实际1000元(单月体验)

  季度原价3671,领券立减588元,实际3083元+赠送价值1088元的《掘金500点大行情》私密课程,(最具性价比)

  详情请关注: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actm/mid-year-index

  网页:http://itougu.jrj.com.cn/pages/act/dist/midYear.html

  强龙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12017.jspa

关键词阅读:操作手法 猎鹰 个股行情 大盘 诱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