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华特:实际控制人拟向山东国投转让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股权

  发布易7月17日 - 山大华特(000915)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投”)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山东大学拟将其全资公司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的股权转让给山东国投。

  根据协议,此次转让标的包括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共47家,此次股权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山东大学与山东国投将共同保障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管理团队的基本稳定,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山大华特称,目前产业集团持有公司20.72%的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协议约定“甲乙双方共同保障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管理团队的基本稳定”。公司管理团队不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