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广生堂——乙肝疫苗为何让股价一飞冲天?

  新城控股事件发生的时候,就在文章中阐述过这只股开板后的机会,在本周已经得到了验证。前几天这只股有多少人看空,这两天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就有多少,事物的发展往往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所以,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够在这个骗子横行的市场中活的更久。

  广生堂自7.1日疫苗被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以来,截止到目前上涨已经达到60%。在7月份,这种持续走强的票很少,然后,为何持续走强,却很少有人去究根问底。

  我们看下公司7.2日的公告:

  2019年07月02日公告,公司历经四年已完成GST-HG131申报临床I期试验所需的全部数据和全套资料,于7月1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递交了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31的Pre-IND(临床注册前)会议申请并获受理。GST-HG131是拥有全球知识产权的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属First-in-Class全球领先项目,有机会成为全球首个上市的乙肝HBsAg抑制剂创新药。

  从公告我们可以看出,公司这次上涨和乙肝疫苗有关系,但这种明牌大家就算都能看到,未必敢去做,就好比一些大型的题材雄安,科创啊都是名牌,真正赚钱的人很少,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主要就是预期的理解。

  从上面黑字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公司的新药申请已经得到了药品监督局的受理,但是呢,受理之后药品监督局会经过一系列的评估审核最终给出一个受理结果。

  那么这里就有了一个时间差:即受理结果没出来之前,公司乙肝疫苗的预期炒作就会一直存在,而这些资金出来的时间点则可能是受理结果出来的时间点。

  这种炒作预期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比如你知道了一家公司中报业绩将会大幅度增长,那么完全可以潜伏在里面等到业绩的披露然后利好走人,参与中报炒作的资金市场非常多,所以很多公司往往在业绩披露之前价格会一直强势,一旦业绩披露价格就见顶。

  而广生堂的炒作原理,实际上和潜伏中报炒作的原理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区别而已。

  近期沐阳净值整体拉升30%以上,荣登网站战神榜第一!!

  7.3日-12日几乎满仓持有卓圣微,大赚21%。

  7.15日接近重仓进入卓圣微和中国卫通,17日卖出,均获利10%以上,内参净值更上一层楼

  近期指数大跌4%,个股更是动不动核按钮,亏损20%以上的资金多的是,在这种背景下沐阳实现了大赚,逆势炒股看沐阳,趁现在还在活动中,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沐阳内参的订阅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actm/mid-year-index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乙肝疫苗 乙肝治疗 沐阳 First-in-Class 药品审评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