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轴承募集资金使用违规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挖贝网7月17日,长盛轴承(300718)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违规,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公司于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19日期间,先以自有资金支付了募投项目费用710.98万元,并于2018年4月23日将相关款项由募集资金账户归还至自有资金账户。

  上述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有资金事项,公司直至2018年9月21日才补充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公司2019年7月12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期间,使用募集资金150.94万元支付未来期间信息披露费用,直至2018年12月4日才将相关款项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深交所相关规定。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请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