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软科技高管认购5933万元 达规定上限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日前虹软科技公布本次科创板发行结果,其中参与人员为公司高管和技术人员的华泰虹软家园1号科创板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共认购5933万元,该金额为其参与本次发行战略配售的考虑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在内的最大认购金额。

  华泰虹软家园1号科创板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认购金额超过400万的共有5人,其中资深工程师黄伟克认购金额最高,达480万元;其次为资深项目经理周维和产品总监朱敏,均认购450万元。

  网上网下发行方面,回拨机制启动后,虹软科技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 28,694,522 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 后发行数量的 71.2633%,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 11,571,000 股,占扣除战略配售 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28.73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