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股份副总经理赵凤翔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近日川仪股份(603100)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赵凤翔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凤翔因组织上工作安排的相应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赵凤翔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川仪股份表示董事会对赵凤翔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川仪股份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7大类单项产品以及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35.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2.8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48&stockCode=603100&announcementId=1206451802&announcementTime=2019-07-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