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17)

  中宠股份:筹划受让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的事项 17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宠股份7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受让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的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合作”)。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

  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易成新能:重组即将上会 明日停牌

  易成新能(300080)7月16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7月17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7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ST人乐:公司控制权可能变更 17日起停牌

  *ST人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文化旅游行业,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的股份,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企业,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博天环境:拟收购高绿平环境60%股权 17日复牌

  博天环境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高绿平环境60%股权,同时拟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此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高绿平环境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处置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交易后,高绿平环境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将进一步切入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等电子核心产业的废酸、废液等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业务。公司股票7月17日复牌。

  晶瑞股份:拟不超4.1亿元收购载元派尔森 17日复牌

  晶瑞股份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以不超过4.1亿元的价格,购买载元派尔森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载元派尔森核心产品NMP(N-甲基吡咯烷酮)为用于锂电池、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的一种溶剂或清洗材料,此次交易将使公司进一步深耕半导体等行业。公司股票17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