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震荡后再度面临变盘 若向上则后市变数大增

  周二市场缩量窄幅震荡,预示变盘将再度出现。现在大盘应仍属下跌中继,向下变盘的概率较大。但由于科创板开板在即,可关注会否出现“变数”。

  

  今日沪指缩量收小十字星,这明显是一个将要变盘的信号。沪指在上周一出现长阴后持续横盘震荡,我们此前判断这很可能是以横盘的形式完成反弹的弱势表现,那么震荡结束后应再度向下。现在沪指相当于是3048点下跌后的小b浪反弹,我们判断这个小b反弹已经结束,震荡后应再度向下。不过今日沪指没有直接下跌而是震荡,那么接下来还是有悬念的。

  由于今日大盘没有直接下跌,并且下周一科创板将开板,某队也可能会强行拉升进行“造势”,方向上还是不敢轻易下定论。不过投资者的应对策略很简单,如果向下当然是继续观望即可;而要是向上,那么涨幅通常会在2%以上,想参与的投资者可以在突破周一高点是及时跟进以博取短差。

  市场周三的表现还是很重要的,如果向下变盘就很简单,目前处于主跌浪的可能性将增加至90%。而要是向上,那么后市的变数将增大,沪指也许会再冲一下3048点后继续掉头向下;另一种比较乐观的预期就是接下来将再度出现一波类似2822点之后的反弹。现在说这些还有些早,先看周三后的方向选择吧……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市"回光返照)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