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联合体签订7.01亿元排涝工程PPP项目合同

  发布易7月16日 - ST围海(002586)晚间公告称,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及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与苍南县水利局正式签订"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7.01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一期工程具体内容为“二纵一横”的骨干河道和1座泵站,骨干河道共治理排涝河道长20.29km,泵站为上横河泵站,设计标准为20年一遇,排水规模为10.0m³/s,其合同工期为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ST围海称,此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9.81%,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