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方:控股股东及上海诺均瑞拟对全资子公司上海东瑞增资

  发布易7月16日 - 大东方(600327)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厦集团”)及上海诺均瑞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诺均瑞”)拟分别现金出资5795.45万元及568.18万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瑞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东瑞”)进行增资。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上海东瑞100%股权。增资完成后,大厦集团及上海诺均瑞对上海东瑞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1%及5%,公司持股比例降至44%,大厦集团将成为上海东瑞的控股股东,上海东瑞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介绍,上海东瑞成立于2013年3月,主要经营业务为保险专业代理,上海诺均瑞为该公司管理层组成的合伙企业。

  大东方表示,本次引入控股股东及上海诺均瑞对上海东瑞进行增资,将有利于优化上海东瑞资本结构,改善其资金压力,也有利于激励管理团队,促进该公司长远发展,同时也能优化上市公司的财务结构和财务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