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药业:拟向全资子公司海天医药增资4000万元

  发布易7月16日 - 新天药业(00287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医药”)增资4000万元。本次增资前后海天医药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海天医药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医药产品研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服务。截至2019年3月31日,海天医药资产总额为2291.68万元,负债总额为4677.11万元,净资产为-2385.4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04.01%(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增资完成后,海天医药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5000.00万元。

  新天药业表示,海天医药作为公司的主要研发平台之一,本次增资将满足海天医药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研发能力快速提升,促进最新研发成果在产品及市场推广中应用,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而带动公司整体销售收入及利润的进一步提升,符合公司整体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