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一汽富维:获吉林亚东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举牌 持股达5%;中国国旅:子公司拟投资128.6亿元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科创板杭可科技:上半年净利1.79亿同比增三成;华域汽车:年报推10派10.5元 股权登记日7月22日……

  博天环境:拟收购高绿平环境60%股权 股票复牌

  博天环境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高绿平环境60%股权,同时拟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此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高绿平环境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处置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公司股票7月17日复牌。.

  晶瑞股份:拟不超4.1亿元收购载元派尔森100%股权

  晶瑞股份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以不超4.1亿元的价格,购买载元派尔森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载元派尔森核心产品NMP(N-甲基吡咯烷酮)为用于锂电池、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的一种溶剂或清洗材料。

  中体产业: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中体产业15日收到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公司向华体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鉴于此次重组一方面为妥善解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承诺的问题,另一方面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相关产业布局,进而实现公司发展成为体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继续推进此次重组。

  卫星石化: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卫星石化拟募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募资将用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年产135万吨PE、219万吨EOE和26万吨ACN联合装置项目。

  元力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8.83亿元

  元力股份拟向不超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资总额不超过8.83亿元。募资将投入南平工业园区活性炭建设项目、南平元力活性炭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科大讯飞:完成定增 获国家级产业基金及葛卫东等认购

  科大讯飞发行1.08亿股新增股份最终获国家级产业基金、安徽省/市投资平台、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头部公募基金以及投资界大佬葛卫东等认购,用于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等项目。

  *ST毅达:7月19日起暂停上市

  *ST毅达收到上交所《自律监管决定书》,上交所决定自7月19日起暂停公司A股和B股股票上市。

  *ST人乐:控股股东筹划转让控制权 股票停牌

  *ST人乐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文化旅游行业,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的股份,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企业,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7月17日起停牌。

  广西广电:控股股东拟向广西投资集团划转公司18.81%股权

  广西广电控股股东广西广播电视台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81%股份,无偿划转给广西投资集团,该事项目前处在筹划阶段。划转后,广西广播电视台持有公司9.03%股份,广西投资集团持有公司18.81%股份,双方结为一致行动人,拟共同推进数字经济领域合作。

  美锦能源:拟1.8亿元增资国鸿氢能

  美锦能源决定向国鸿氢能增资1.8亿元,增资后公司持有其9.09%股权。国鸿氢能的投资前估值为18亿元,相较于净资产增值649.78%。国鸿氢能主要产品包括氢燃料电池、系统控制设备及相关核心零部件。

  韶钢松山:预挂牌转让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50%股权

  韶钢松山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预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50%股权。宝特韶关2019年1-3月营业收入76,393.66万元;净利润-1,449.8万元。公司持有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100%股权。

  寿仙谷:子公司拟收购温鹤金仙制药公司

  寿仙谷全资子公司金华市康寿制药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995万元收购温州海鹤药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温州温鹤金仙制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温鹤金仙拥有灵芝片、补肾强身片、妇科十味片、金锁固精丸、补中益气丸、六味地黄丸等六个国药准字药品批文。

  隆基股份:签订5.4亿美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与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硅片销售合同。根据PV InfoLink于2019年7月10日公告的光伏产品市场平均价格测算(单晶硅片-180um0.415USD/片),预估本次合同总金额约5.4亿美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约17%。

  荣盛石化:拟5亿元增资逸盛新材料

  荣盛石化全资子公司中金石化拟与恒逸有限(主要股东为恒逸石化、国开发展基金),各自对逸盛新材料现金增资5亿元。增资后,逸盛新材料注册资本变更为20亿元,中金石化、恒逸有限的出资额各占逸盛新材料注册资本的50%保持不变。

  安控科技:拟开展总规模不超4亿元的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

  安控科技拟作为原始权益人开展资产证券化工作,将公司形成的部分应收账款债权作为基础资产转让给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资产支持证券的总规模不超过4亿元,预计发行期限不超过2年。

  康弘药业:获国内首个阿立哌唑口服溶液生产批件

  康弘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关于阿立哌唑口服溶液的药品注册批件。阿立哌唑为新一代抗精神病药物,适用于精神分裂症患者的长期维持治疗。

  *ST凡谷:上半年净利6932万元 同比扭亏

  *ST凡谷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47.07%;净利润6932.81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977.02万元。

  乐山电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5%

  乐山电力2019年上半年营收为10.64亿元,同比下降1.18%;净利为1.13亿元,同比增长95%。

  华体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50%-72%

  华体科技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800万元到55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0%-72%。

  上海天洋:上半年净利预降35%-45%

  上海天洋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为1050万元到1240万元,同比下降约35%-45%。

  内蒙华电: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66%

  内蒙华电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为7.03亿元-7.77亿元,同比增长140%-166%。

  精工钢构:上半年净利预增51%-85%

  精工钢构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8亿元-2.2亿元,同比增加51%-85%。

  岷江水电: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5.53%

  岷江水电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7.80%;净利1.04亿元,同比增长25.53%。

  九华旅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3.77%

  九华旅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17.74%;净利润8059.75万元,同比增长33.77%;每股收益0.73元。

  深圳燃气:上半年净利同比降6.85%

  深圳燃气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5.83亿元,同比增长6.69%;净利5.95亿元,同比下降6.85%。

  金种子酒:上半年预亏3000万至3600万元

  金种子酒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亏损3000万元到36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601万元。

  中国核建:上半年营业收入超286亿元

  6月份,中国核建新签合同额457.55亿元,同比下降5.3%。截至2019年6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86.25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