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一汽富维:获吉林亚东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举牌 持股达5%;中国国旅:子公司拟投资128.6亿元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科创板杭可科技:上半年净利1.79亿同比增三成;华域汽车:年报推10派10.5元 股权登记日7月22日……

  新湖中宝:拟67亿元向融创地产转让房地产资产

  新湖中宝与融创地产签署合作协议书,公司拟向融创地产转让浙江瓯瓴实业有限公司90.1%的股权及其对应的平阳隆恒置业、南通启仁置业的100%权益;分步实施并最终完成转让上海玛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1%的股权;平价转让公司对上述公司的全部债权,交易价款67亿元。

  恒瑞医药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近期将开展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及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涉及药品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该药品是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可与人PD-1受体结合并阻断PD-1/PD-L1通路,恢复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从而形成癌症免疫治疗基础。

  易明医药:股东天星海容拟清仓减持不超1.90%股份

  易明医药持股1.90%的股东天星海容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3,6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 ​​​​

  顺利办: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顺利办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发行前总股本的20%;非公开发行对象不超10名,公司董事长彭聪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

  爱婴室:获得政府补助12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爱婴室7月16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统计,公司下属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年度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2,023,144.15元。

  ST厦华:收回历史欠款29.84万美元

  金融界网站讯 ST厦华7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期,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支付保险赔付款金额298,356.08美元,用以冲抵原彩电销售客户BESTBUYCHINALTD.应收款项。

  现将具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欠款基本情况BESTBUYCHINALTD.系公司原彩电销售客户,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尚欠公司货款936,029.48美元。针对该笔欠款,经过多年催讨,公司均无法收回欠款,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已经全额提取上述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

  二、收回欠款情况鉴于公司于2013年8月与中国信保签订的《出口信用保险合同》,公司已向中国信保提出了申请索赔。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于近期与中国信保达成了一致意见,中国信保同意按合同约定向公司赔付298,356.08美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该笔赔付款项。

  恒银金融:2019年1月11日至今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40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恒银金融7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获得2019年第二批天津市工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人工智能方向)政府补助400.00万元。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19年7月15日发布关于《2019年第二批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公示》,根据此公示文件,公司将获得2019年第二批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支持类项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方向)政府补助300.00万元。截至目前,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均尚未到账。

  2019年1月11日至今,公司获得的各项政府补助金额总计1,405.00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1,405.00万元,上述披露的政府补助项目资金均尚未到账。

  东兴证券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兴证券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经查,公司私募子公司东兴资本投资在证券公司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工作中整改逾期比例较高,违反了相关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责令公司在决定书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改正,完善内部控制流程,加强对子公司的合规管理。

  中国电建:子公司签署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中国电建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91.8亿元。

  司尔特2亿元增资贵州路发 保障磷矿石供应

  司尔特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对贵州路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贵州路发的股权由20%升至40%。贵州路发主要资产为明泥湾4.56平方公里的磷矿采矿权和永温8.38平方公里的磷矿勘探许可,此次合作保证了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磷矿石的供应。

  光环新网:拟投资建设上海嘉定绿色云计算基地二期项目

  光环新网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光环上海拟以1.43亿元收购上海中可100%股权。光环上海将利用上海中可拥有的位于嘉定区胜辛北路3388号的土地房产与上海中可共同投资建设上海嘉定绿色云计算基地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8.94亿元。

  国电南瑞:年报推10派3.7元 股权登记日7月22日

  金融界网站讯 国电南瑞7月16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4,622,115,125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7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710,182,596.25元。

  股权登记日2019/7/22;除权(息)日2019/7/2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7/23。

  华电重工:签订2.3亿元供货合同

  华电重工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31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3.96%。

  海正药业:获琥珀酸索利那新片药品注册批件

  海正药业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的药品注册批件。琥珀酸索利那新片适用于膀胱过度活动症患者伴有的尿失禁和/或尿频、尿急症状的治疗。经查询IMS数据库,琥珀酸索利那新片2018年全球销售额为16.34亿美元,其中中国销售额为583.42万美元。

  ST围海:签订总投资7亿元PPP项目合同

  ST围海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签订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为7亿元。

  易成新能:重组上会 17日停牌

  易成新能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7月17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此前,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开封炭素100%股权,交易价格57.66亿元,标的资产的主要产品为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公司股票明日停牌。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复星医药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红旗药品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异烟肼片主要与其他抗结核药联合使用,适用于各型结核病的治疗。2018年度,异烟肼片于中国境内销售额约为9436万元。 

  赣粤高速:对昌西南等收费站实行差异化收费

  赣粤高速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自2019年7月15日起,对通行于南昌市周边昌西南收费站、生米收费站、南昌西收费站、九龙湖收费站、九龙湖南收费站共5个收费站部分区间通行的车辆,按差异化收费政策对其通行费实行优惠。

  华宏科技:持股1.76%的股东苏海投资拟减持不超0.88%

  华宏科技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76%的股东苏海投资拟减持不超过0.88%的股份。

  大唐发电:持股7%的股东天津津能拟减持不超0.54%

  大唐发电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的股东天津津能拟减持不超过0.54%的股份。

  *ST凯瑞:上半年预亏1000万-2200万元

  *ST凯瑞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将下修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1000万-2200万元,此前预亏500万-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77.97万元。

  杭可科技:7月22日科创板上市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1%

  杭可科技股票将于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杭可科技同时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3亿元,同比增长24.76%;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0.5元。

  中宠股份:拟收购福贝宠物用品不低于51%股权 股票停牌

  中宠股份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不低于51%股权。预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7月17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