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水电2019年上半年盈利1.04亿 同比增长16%

  挖贝网7月16日,岷江水电(600131)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54,043.83万元,同比增长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18.23万元,同比增长25.53%。

  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收入稳中有升,实现营业收入5.40亿元,同比增长7.80%,营业成本4.43亿元,同比增长5.07%,收入增长幅度大于成本增长幅度,毛利水平同比有所增长。

  按法院裁定,公司收到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分配破产债权1,198万元,相应增加本期营业外收入1,198万元。

  资料显示,公司是集发配售电于一体的电力企业,拥有区域性独立配电网络。公司电力来源为,一是自有水电站和并网小水电发电量通过自有电网销售给终端客户;二是通过联网线路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单位趸购电量。公司电力销售主要以大工业和趸售用户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