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氟化工概念股拉升 中欣氟材触及涨停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午后氟化工概念股拉升,中欣氟材触及涨停,多氟多、三美股份、三爱富等跟涨。

  昨日有券商发布研报称,霍尼韦尔或将被制裁,其与中化蓝天合资的中霍新材在江苏太仓中化化工产业园区已投产。

  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根据2018年11月份的公开报道,中国是霍尼韦尔除美国以外的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霍尼韦尔公司在中国的营收增幅预计高于国内GDP的增速,而2017年,该公司在中国的营收约30亿美元。

  作为全球知名的氟化工跨国企业,霍尼韦尔为世界各大顶尖的空调和制冷设备制造商生产和供应无臭氧层破坏的制冷剂,为生产节能高效的隔热泡沫材料提供发泡剂,并提供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极冷致是霍尼韦尔制冷剂在中国的注册商标,以该品牌命名的制冷剂产品系列广泛地应用于家庭、工业、商业等各行各业。R-410A作为R-22的理想替代品,是霍尼韦尔研发的第三代制冷剂,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家用空调热泵领域。而霍尼韦尔研发的极冷致Performax™ LT制冷剂,则可在商业冷藏冷冻应用中直接替代R22和R404a。

关键词阅读:氟化工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