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堂股东减持4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挖贝网7月16日消息,鹿草堂(871729)股东杭州竹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朱红波于2019年7月1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44.1万股,股份减少4.07%,当前持股比例为70%。

  据了解,2019年7月12日,信息披露人杭州竹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浙江鹿草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44.1万股;一致行动人朱红波持有浙江鹿草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变,信息披露人杭州竹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朱红波合计减持公司44.1万股,拥有权益比例从74.07%变为70%。投资者杭州竹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朱红波申报的股份数量超过权益变动披露标准70%,但超出的股份数量不足1000股。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鹿草堂主要从事保健酒、手机、虚拟现实设备及相关产品的互联网零售和分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