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源创公布上半年业绩:营收6.98亿元 同比增长70.63%

  挖贝网7月16日消息,日前华兴源创发布了2019 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98亿元,同比增长70.63%;实现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27.36%。

  华兴源创表示,营收和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系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增加带来的利润增长所致。

  虽然营收和净利润取得了增长,但华兴源创的资产负债率也出现了增长,同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出现了下滑。

  华兴源创表示,2019年6月末资产负债率较2018年末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为当期电池管理系统 芯片检测设备生产购买了较多原材料,相关货款未支付完毕,导致期末应付款 较高,同时公司规模扩大以后,公司增加了短期借款满足日常经营活动需要共 同所致。

  华兴源创表示称,2019年1-6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2018年1-6月下降的原因主要 有两点:①2018年上半年公司收到三星公司、苹果公司回款较大,导致当期销 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多;②2019年上半年公司购买了较多原材料, 且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款正陆续收回,导致当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 金流量净额为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