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远方信息连续3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早盘,远方信息再度涨停。

  远方信息7月12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1-6月净利润为6900.00万元~7400.00万元,上年同期为-2839.00万元,同比增长343.04%~360.66%。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持有的金盾股份股票根据相关会计准则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7,100万元所致。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根据相关会计准则本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约4,000万元所致。报告期内,公司原有智能光电检测信息系统及服务业务平稳发展,控股子公司维尔科技营业收入略有下降。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约为4,500万元,主要为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本期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政府补助和理财收益。

关键词阅读:远方信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