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板块大涨 信隆健康等4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16日讯 健康中国板块大涨,信隆健康一字涨停,宜华健康、泰合健康、德展健康开盘后涨停,悦心健康、融捷健康、乐心医疗涨幅靠前。

  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家层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

  权威人士指出,此次健康中国行动坚持预防为主,是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任务目标的细化和落实,《纲要》还提出,到2030年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健康产业规模显著扩大,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

  在政策的大力推动和健康需求提升推动下,相关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关键词阅读: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