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试产倒计时 概念股或加速前进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国产化落地正在加速推进,首批一线员工在“走流程”,上海工厂9月份或将试产。

  本月初的一次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发改委主任马春雷曾介绍,特斯拉上海工厂进展顺利,整体工厂的工程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已经进入到生产设备的安装阶段。

  据悉,项目第一期中的第一阶段总投资140亿元,建成后Model 3电动车年产能为15万辆。

  上市公司中,特斯拉落户上海临港地区,保隆科技为特斯拉TPMS定点供应商,旭升股份已向特斯拉大批量供应铝压铸件,宜安科技与特斯拉在电池箱方面开展合作,阳光电源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中鼎股份属于特斯拉供应链,科达利为特斯拉供应锂电结构件,通富微电通过设计或IDM公司向特斯特提供产品服务,拓普集团为轻量化铝合金结构件龙头,宏发股份是电机继电器龙头。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