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股东北京同晟达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32%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神思电子(300479)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北京同晟达信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3.8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3180%,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北京同晟达信持有公司股票53.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318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公司2015年度送转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按照市场价格进行减持。

  北京同晟达信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2.7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9.7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神思电子依据“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以“行业实名制与行业信息化”为主要服务方向,以向行业用户提供身份认证、行业深耕与人工智能三个梯次的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聚焦人工智能单项技术产品与人工智能云服务的研究开发、样板市场建设与场景化商务应用落地,服务于金融、公安、通信、社保、医疗行业用户,服务于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364&stockCode=300479&announcementId=1206447137&announcementTime=2019-07-15%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